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大学生理论宣讲团“课前五分钟宣讲”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3-12-03

为深入学习新思想,理解创新真正意义,组织引导青年学子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增加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理解,锤炼伟大政治品格,积极投身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11月7日2022级地质工程在团支书刘宇航的带领下进行了以“学习新思想,坚持创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活动在实训楼607进行。

团支书在宣讲中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新思想,坚持创新,逐梦新征程是一个不断探索、实践和反思的过程。只有通过不断努力和积累经验,我们才能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我们需要深入学习新思想,了解其核心价值和理念,并将其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撰稿:孙博辉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