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源学院与安徽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开展深度合作洽谈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1-08-16

2021年8月15日,安徽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党委书记、站长陈兴仁,副站长孙健,综合室主任魏路,宿州站站长蒋少杰及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启林一行来到宿州学院洽谈深度合作,宿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英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松教授,冯松宝教授,彭位华副教授,刘向红副教授,马杰老师等参与了此次洽谈,洽谈会由资源学院陈松院长主持。

首先,张英彦副校长对安徽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陈兴仁站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整个学校的专业设置、师资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等,特别提到了整个学校对人才的重视。针对安徽省环境监测总站带着项目到宿州学院来寻求合作表示衷心感谢。


陈兴仁介绍了安徽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的情况。安徽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是经原地矿部、安徽省地矿局、省编委批准设立的公益性事业单位,下辖16个市级地质环境监测总站。主要职责是负责全省地质环境监测,开展基础性、公益性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评价工作。本次洽谈主要是两个主要合作:一是商讨共建皖北地下水研究中心;二是针对之前本站入库的项目共同合作撰写申请书。

最后双方就地下水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研究任务和研究目标及合作方式进行了讨论。

本次洽谈会的成功召开,是资源学院产学研用的全面落地,有效推动了学校硕士点建设指标的完善,加深了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内涵建设。

(撰稿:冯松宝 审核:陈松)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