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优秀毕业生评选推荐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4-03-05

35下午,在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A402办公室召开了2024年优秀毕业生评选推荐会议。党委书记张持堂、副院长王明梁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持堂主持。

张持堂首先对评选过程、学生基本条件等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毕业班辅导员要仔细审核申请学生的各项条件,要针对评选要求核对清楚学生的申请条件尤其是各类证书确保真实性。王明梁要求各班辅导员要按照文件要求,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择优的原则推荐优秀毕业生。随后各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对各班级的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申请学生的学习情况、获得荣誉等方面进行了简单汇报。

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小组审核、讨论,确定拟推荐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撰稿:段莉敏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