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4-03-21

3月20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工A40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依规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持堂主持会议,全体党政干部、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院长陈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与会教职工一致认为,能源问题对于促进我国新质生产力发展意义重大,我们要立足平凡岗位、发挥专业优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既要扎实做好科研,又要积极服务社会,为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中国式现代化能源建设和生态环境建设而不断努力,做出应有贡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国庆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之“狠抓制度执行,真正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相关章节。

张持堂在会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制度建设是根本,狠抓制度执行是关键。进一步坚持、巩固和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必须不断健全制度、强化执行,增强制度刚性约束,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有力制度保证。会议还重点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对严守工作纪律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资源学院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