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标准化建设材料自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4-03-28

326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楼A408办公室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标准化建设材料自查活动。学院教学副院长冯松宝教授、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自查活动时,根据《安徽省普通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标准化建设和示范标准(试行)》文件要求,结合支撑材料,各参与人员对照组织管理、职能发挥、条件保障和特色优势等4个一级指标、8个二级指标、23个观测点以及多个标准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梳理。

冯松宝对各教研室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做好教研室工作并非易事。勉励大家坚守工作岗位职责,勤奋工作。

本次活动后,冯松宝组织学院督导组成员对材料进行了审查。

(撰稿:资源学院 审核:陈松)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