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18地质工程班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月”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1-04-23

202142312:00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18地质工程班在实训楼A601教室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月”活动,旨在通过此次学习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创造平安而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由辅导员赵景宇老师主持。根据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并根据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以及防范的措施。在这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就一些问题大家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一定程度上掌握了不少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以及自我保护能力,让我们为创造平安而美好的大学生活共同努力。

撰稿:洪申申 审稿:赵景宇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