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2018年年会
作者:资源学院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19-01-09

18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A314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2018年年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年会,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刘领主持。

大会首先召开了预备会议,对大会筹备、主席团及大会秘书名单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资源学院教职工大会2018年年会正式开始。孙林华院长向大会作了题为《稳扎稳打强基础 厚积薄发创一流》的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孙院长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自上次年会以来的工作成效:确立学院办学定位,构建学院发展目标;强化教学中心地位,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学院发展动力;完善基础平台建设,保障教学科研实施;科学研究持续推进,团队建设初显成效;发挥团学纽带作用,开拓学生发展新途径;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学用一体成效显著。同时,报告明确了今后这一年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报告指出,学院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整体目标,以审核评估和专业评估为契机,以高素质师资队伍、高质量教育教学、高水平科研成果建设为抓手,凝心聚力,全面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随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的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肯定了学院在办学定位、发展目标、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和团学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并结合现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设。全体教职工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最后,刘领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教职工大会2018年年会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大家能以厚积薄发创一流为目标,携手同进,共创学院美好明天。

(编辑:马杰 审核:孙林华)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