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19土木2班诚信资助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0-06-02

二零二零年六月一日晚七时整,19土木工程2班与线上举行“诚信资助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是由班长周太华同学发言,指出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举办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不但有助于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又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古往今来,凡是品德高尚的人,都是诚实守信的人。孔子说:“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只有有了诚信,你才能在社会立足,才能得到别人的尊敬,才能使他人信服,因为谁都不喜欢被欺骗。因此,做一个诚信之人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以及一个做人的最起码的原则!要想做到诚信,就要从生活中每件点点滴滴的小做起。并呼吁我们全体同学做诚信的人。

本次会议历时一个小时整,主讲周太华同学以模范的发言带领我们班良好的风气,让我们更能理解体会到诚信的意义!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