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源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并举办“党史教育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2-06-28


6月28日上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考察四川讲话精神及《百年大党面对面》的相关章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持堂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体现了党中央对优秀人才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生逢伟大时代,作为高校教师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国家和个人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深入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体系、拓展就业市场,挖掘岗位资源,确保今年毕业生尤其是家庭困难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双提升。

随后,学院党委举办了“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与会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之“山河为证岁月为名”专题,开展了学习研讨座谈会,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党委书记张持堂带领学院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撰稿:资源学院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