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抓好开学“第一课”——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新学期教学检查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4-02-27

按照学校对教学工作的整体部署安排,确保我院开学的教学工作顺利推进2024年2月27日,为进一步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帮助教师掌握教学技能,我院冯松宝副院长带领教学督导成员对“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进行学期初教学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教师新开课程的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教案以及实验教学相关材料等。

从检查结果来看,我院教师对课前所需的教学材料准备齐全,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对存在的问题直接反馈给各门课程的主讲教师,共性问题由冯院长统一讲解并要求做出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冯院长对任课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院教师以学校课程建设标准对照自己的课程准备,新学期要以更高标准对待教学工作,做好课堂管理,提升教学质量。

(撰稿:姜玮  审核:陈松)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