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院党委书记李红实地走访调研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4-02-29

22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红实地走访调研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办公室主任岳尧陪同调研。

会上,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持堂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松分别汇报了相关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

听取汇报后,李红对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特色鲜明、亮点突出要进一步深挖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推进“双特色”建设,精准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李红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压实主体责任,凝心聚力打造特色党建“双创”品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紧抓硕士学位授权点和高峰培育学科建设机遇,用足用好各类资源,做强做优“资源与环境”学科专业群;要聚焦“引育留用”全链条,将人才动能转化为发展势能,引导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增长才干建功立业要坚持开放办学,深化产教融合,推进科教融汇,强化校地校企深度合作,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发挥优势、体现担当。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学生,统筹抓好学生安全、就业等工作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并发言

(撰稿:郭艳 审核:陈松)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