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期初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4-03-04

34日上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工A402会议室召开学期初辅导员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持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国庆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持堂主持。

张持堂首先强调各班辅导员要注意加强安全教育,防电诈、防范传销,提醒同学们关注自身健康,注意春季传染疾病,加强预防。要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对学生上课纪律进行要求;做好学业警示和专业课补缓考工作,需要重修的同学要按时进行重修报名。徐国庆传达了学校学期初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毕业班辅导员摸排考研情况,加强复试、调剂等工作的帮扶。注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尤其是转专业未成功和学业警示的同学。做好毕业班征兵宣传工作,对于已经报名的同学要继续跟踪体检情况。要求班主任要多到教室和寝室走访,督促同学们按时上课,寝室要多通风,注意身体健康安全。

最后,张持堂强调要关心爱护学生,尤其开学初注意学生的心理状况,及时了解学生所思所需,给予必要的帮助和心理疏导,保障学生健康的学习和生活。

(撰稿:段莉敏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