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4-03-06

3月5日上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楼A402组织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观看。

1CE6B408AEF0123794EA6B2FB1BC3C4F

上午9时,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就,同时对新一年的政府工作提出建议。

直播结束后,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鼓舞人心,下一步要深入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要使命,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撰稿:资土学院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