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泰康社区爱心小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4-03-09

3月9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社会责任教育中心举办的“泰康社区爱心小课堂”活动圆满结束。为了减轻周末孩子家长的工作量,提高教学质量,更锻炼和培养出一批学习能力强、管理能力好、动手能力佳的优秀学生助教。特举办“泰康社区爱心小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在泰康社区,志愿者们在宿州学院北门集合完毕后,共同乘坐公交车到达助教地点。为提前感受植树文化,同时为美好环境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教学完成后,小助教们和孩子一起前往河畔旁植树,于实际行动中懂得环境建设的不易。

通过该活动,不仅响应了国家“建设美好环境”政策,推动学生高效学习,且提高了助教们将知识与实际结合的能力,是青年融入社会的良好体现,展现了青年该有之姿。

(撰稿:武家豪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