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驰骋绿荫,足够精彩”——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迎新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4-03-15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大学生团体配合能力和顽强拼搏精神,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足球场举办了“迎新杯”足球比赛,比赛分为半决赛和决赛,于3月13日和3月15日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分别来自23土木,23地质一班,23地质二班,23水文。

3月13日,对抗的队伍分别是23水文VS23地质一班,23土木VS23地质二班。随着哨声的吹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配合默契,传球,破防,射门,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防攻战。最后23水文和23土木以优越的成绩获得半决赛的胜利。

3月15日,决赛如约而至。由23土木与23水文,23地质一班与23地质二班进行最后的胜负对决。赛前,球员们蓄势待发,跃跃欲试;赛中,球员们全神贯注,热情飞扬,在球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展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在裁判们公平公正的判定下,23水文以5:3的成绩拿下冠军!

比赛的意义永不止于名次,它是每个精彩的瞬间,它是每次默契的配合,是每个足球爱好者的青春。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充满活力的青春色彩,大学生应当从自身做起,自觉加强体育锻炼,发扬朝气蓬勃的体育精神。

(撰稿:胡俣婷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