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雷锋月泰康社区清扫”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4-03-16

3月16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社会责任教育中心举办的“雷锋月泰康社区清扫”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地点在泰康社区,志愿者们在宿州学院北门集合完毕后,共同乘坐公交车到达助教地点。本次助教活动中, 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居民们纷纷拿起扫把、垃圾钳等工具,对社区内的道路、绿地、广场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清理。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不仅清扫了地面的垃圾、落叶,还清理了墙面上的小广告和绿化带中的杂草。此外,活动还特别关注了社区的卫生死角,对这些区域进行了重点清理,以杜绝卫生问题的发生。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号召大家从我做起,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路面变得干净整洁,绿地更加美丽。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更加珍惜美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促进了邻里之间的友好交流。大学生通过清扫环境,能够提升个人的综合体质,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

(撰稿:乐安宁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