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泰康社区爱心小课堂助教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4-03-16

宿州市泰康社区与宿州学院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小课堂助教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社区的孩子们提供学习辅导和互动游戏的机会,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知识,同时也增强社区与学校的互动交流。

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孩子们讲解作业、辅导功课。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解答疑难问题,同时鼓励他们积极思考,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得到了激发,许多孩子表示收获颇丰。此次爱心小课堂助教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社区和学校的高度评价。宿州学院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有益的学习辅导,也加强了学校与社区的互动合作。同时,志愿者们也表示非常开心能够为社区的孩子们提供帮助,让他们在游戏中收获快乐和成长。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宿州市泰康社区的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和知识,也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爱心和奉献精神的机会。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为社区的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成长环境。总之,此次爱心小课堂助教活动为宿州市泰康社区的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和知识,也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爱心和奉献精神的机会。

(撰稿:夏新飞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