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泰康社区暖心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4-03-16

316 日下午,宿州学院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社会责任教育中心“微光”志愿者开展了社区暖心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社会的发展,老年人群体在我们生活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为积极响应社会政策如“养老保险”帮助老人更好地了解社会服务, 以及自身所享有的社会保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的基本需求。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向老人们细心地讲解了什么是养老保险政策,养老保险政策对于老年人的好处有哪些,呼吁老人热积极响应。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分为多组对于社区老人进行讲解,老人把不懂得不清楚的问题通过此次活动得到很好的解决。在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待老人充满热情积极参与,乐于助人用 自己的行动为老人们解答疑惑提供帮助,传递属于大学生的美好品质。

身为大学生志愿者的我们能力是有限的,但是我们服务奉献的心是可贵的。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社会责任教育中心正努力给予这些老人更多的帮助,为他们的生活带去快乐与帮助, 让老年人体验到关怀与温暖!

(撰稿:韩池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