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20地质工程1班“强化安全意识,共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1-04-09

202149日,在宿州学院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地质工程专业辅导员孟炎炎老师的主持下,20地质工程1班召开了“强化安全意识,共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本次班会参与人数共52人,目的是为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识别能力。

 

班会围绕心理健康、拒绝网贷、防盗防溺水、交通安全等几个方面,孟老师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孟老师强调,大家要建立起良好的安全意识,保护自身安全。她也告诫学生要脚踏实地,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辨别意识,谨防社会上出现的各种形式的诈骗。之后,孟老师针对学生在外租房给出了提醒,鼓励学生住在学校宿舍,避免外出校园引起不必要的损失,同时也给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便利。 最后,在孟老师的组织下,学生们依次在承诺书上签字,保证自己会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不饮酒,不网贷,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本次班会活动,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让大家意识到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作为在校大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重视安全。这也为建立完善的校园安全机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