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1-09-06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返校学生,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 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谈话期间,辅导员希望同学们加强内务整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做好疫情防控,并勉励同学们团结同学,和睦相处,快速进入新学期最佳学习和实践状态,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努力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通过本次走访,排查了宿舍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奠定基础。同学们表示,将会维护宿舍卫生环境,快速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撰稿:孙国圣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