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1-09-06

新学期伊始,为了帮助返校学生及时适应校园生活,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促进“学党史办实事”走深走实,推动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发挥全体辅导员在关键时段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效能,开学第一周,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组织学生开展新学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内容涉及爱国爱党教育、校园安全、学风建设、资助成长、实习就业等内容,让同学们更好地确立自己的目标,制定切合实际的学习计划,并付诸行动。

开展主题班会,汇聚人心,凝聚力量,奋发作为。新学期主题班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从暑假的放松中转回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中,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明确未来的学习方向和目标。相信同学们会以崭新的面貌和积极的态度面对新学期,不负光阴,成就更好的自己!

(撰稿:孙国圣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