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19交通工程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2-04-25

4月18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19交通工程班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教育之“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

本次活动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各班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交流和讨论。通过分享交流青年英烈的感人事迹以及五四爱国运动、少年中国学会的成立、社会主义青年团的成立等历史事件,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青年英雄用生命践行使命、用生命书写担当的崇高精神和不惧艰辛、一心为国的革命情怀。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19交通工程的同学们表示要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的青春力量。

      这次学习让19交通工程的同学们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把牢正确方向,砥砺勇气胆识,努力开创新的历史伟业。

(撰稿:韦忠良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