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2-04-26

4月下旬,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19、20、21级班级相继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旨在为把牢政治方向、突出思想内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各班级举行专题活动的方法各不相同,有使用PPT课件,采取图片加文字的形式来讲述内容;有的采用口述的方式来讲述内容;有的则带领全班同学观看红色电影来表达情感。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在认真学习,在PPT课件、红色电影中学习党的思想。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历程;重温了102年前五四运动期间青年学子为救亡图存而不屈不挠的奋斗历程,并表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提醒了所有青年学子们不忘国耻,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目标,在不懈奋斗中,磨炼本事;在新征程中凝聚奋斗力量、点燃青春花火;有作为、有担当,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使命与责任。

撰稿:王思远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