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资源学院成功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2-05-25

5月份,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各班相继展开以“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中国美·劳动美”、“学本领,讲奉献”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向同学们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使同学们对卫生健康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19土木一班通过PPT向同学们进行讲解。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感悟,并进行深入探讨,班级负责人组织同学们在活动现场写下活动感悟,并进行集中展示。21地质二班曹志鹏向大家阐述了本次团日活动应该如何开展,对注意事项做出详细补充,同时要求大家在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的同时,为校园环境做贡献。21地质二班班长谢铖铖带领大家前往田径场附近区域,同学们对周边环境进行清理打扫,共同为校园环境做出贡献。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大家了解卫生健康的重要性和卫生健康的重要意义,同时引导师生了解和掌握必备健康知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撰稿:王思远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