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团支书技能培训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2-09-23

    9月22日晚八点,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共青团组织于工科楼A109成功举办团支书技能培训活动。旨在提高新生团支书的人际交往、活动策划、团队合作等多方面的能力,进一步适应团学工作的要求

培训开始后,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共青团组织负责人单琪梦为在场的团支书介绍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和相关工作的策划与开展,之后又展示了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接和智慧团建团日活动发布,以及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的统计,让各班的团支书了解作为团干部的日常工作内容最后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共青团组织四位负责人特别强调了作为一名团干部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和工作态度,提高自身道德素质,多与老师、同学交流,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

    此次培训强化了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各班级团干部的责任意识,为建设一支勤奋好学、高效率工作的团干部队伍奠定了基础。

(撰稿:石新兰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