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资源学院顺利开展“青春告白祖国”系列主题的团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2-10-15

十月份,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各班相继开展“青春告白祖国”系列主题的团日活动。旨在向同学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21土木二班同学通过学唱爱国主义歌曲《歌唱祖国》以及观看红色电影《八佰》,增强当代青年振兴中华的使命感和对今日幸福来之不易的珍惜之情。22地质一班团支书通过宣讲PPT,使同学们认识到青年作为祖国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在每一瞬时代激流中都具有重要的存在意义22水文班播放相关爱国视频,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广大学子当不忘初心,在21世纪的时代洪流中砥砺奋进。愿我院学生能够在这次团日教育活动增强新时代、新青年的爱国意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单琪梦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