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资源学院成功举办“学海杯”乒乓球预选赛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2-09-30

9月29日晚上7点,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新体育馆室内乒乓球馆举行了“学海杯”乒乓球预选赛。旨在丰富资源学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

本次比赛共开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组别,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比赛过程中,选手个个全力以赴直拍、横拍、扣球等精湛的技术一一得到了体现,场边的观众们也为他们不断呐喊助威,整场比赛紧张的气氛中进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终,男子组罗成获得一等奖,俞志文、陈文龙获得二等奖,熊涛、史承扬、陈振宇获得三等奖。女子组张紫旋获得一等奖,黄天宇、王继月获得二等奖,王云云、祝心怡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选手们之间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资源学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马杭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