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辩论赛”初赛顺利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2-10-15

1014日晚,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于工科楼A106教室举办了第九届大学生辩论赛初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此次比赛正方是由地质一班组成的“你说的队”,反方是由水文与土木组成的“水土不服队”。正方的观点为“不留遗憾的时光是青春”,反方的观点为“留遗憾的时光是青春”。双方辩手都冷静的发表着自己的观点,并凭借自己缜密的思维在对方的发言中寻找破绽,现场的氛围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到达了高潮,这场精彩的辩论赛也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迎来了尾声。辩论结束后,评委们就选手的表现提出相应的建议并给出评分。最终,由水文与土木组成的“水土不服队”赢得了辩论赛的胜利。

    此次辩论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还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展现了同学们的精神风采。

(撰稿:王韦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