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学海杯”羽毛球选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2-10-16

10月15日上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新体育馆羽毛球馆举办“学海杯”羽毛球选拔赛。旨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为二十一分制,淘汰赛均采用一局一胜制。比开始参赛选手们都积极备战,不断提高球技,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球场上,同学们努力拼搏、挥洒汗水,每一次跳跃,每一次挥拍都紧扣现场观众的心弦。赛后,同学们广交朋友、共同学习。最终男子组冯昌宇获得一等奖,张少齐、常田宇获得二等奖,周子祥、王军、赵含雨获得三等奖;女子组薛珊珊获得一等奖,陈悦宁、黄孟唤获得二等奖,单琪梦、宋雅宁、王莹获得三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增 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

撰稿:张利康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