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顺利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2-10-18

1016日晚,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于工科楼A106教室举办了“第九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本次辩论赛旨在提升学生的思辨能力,培养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本场比赛共有两支参赛队伍,正方为“水土不服队”,反方为“银河火箭队”。双方就“男生和女生之间有无纯洁友谊”为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在立论环节,双方辩手阐明了己方的观点,并在接下来的辩论环节引经据典,从不同的角度证明了他们的观点,精彩的对决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更是针锋相对,步步紧逼,精彩绝伦的回答也是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最后的总结陈述环节,评委们对此次辩论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同时也对辩论过程中辩手的表现提出了建议。最终,“银河火箭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辩论比赛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展现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撰稿:张利康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