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2-10-16

10月12、13、15、16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于工科楼A106举办了“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创新品质、综合素质和交际能力,使学生干部可以更好的融入部门,有效地将工作顺利开展。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向来注重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及能力,它是学生干部处理学院事务的基础。因此,我院便开展了此次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培训活动开始后,由学生会负责人率先告知新干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然后向他们讲解学生干部的定位以及学生干部的作用。同时,负责人也针对学生干部的素质提出要求,并且提出了学生干部的五种意识和五种能力。接着学生会负责人对学生干部综合能力进行了深入的培训,包括学生干部素质培养、意识培养。素质培养包括培养思想品德素质、能力素质、身体素质以及心理素质;意识培养包括培养工作意识和团队意识。最后,负责人们针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学生干部的组织性、纪律性、团结性、时间观念和全局意识,还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加强了资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学习和交流。

(撰稿:任金涛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