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资源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例会暨志愿者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2-11-02

11月1日中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于工科楼A106教室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例会暨志愿者大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各部门代表人轮流上台发言,对上月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并提前告知接下来的工作内容及需要其他部门配合的地方。紧接着,学生会负责人贺蓉蓉就接下来的学海杯和元旦晚会活动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希望各部门可以加以重视并相互配合。会议最后,学生会负责人曹傲然对学生会办公室值班、近期举行的校运动会及志愿时长等问题指出了不足之处,希望大家纠正改善,并以更加认真严谨、尽职尽责的态度去面对接下来的工作

本次例会召开,不仅确定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同时也为后面未举办的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学生会各成员就这次机会认真反思、不断进取,以积极高效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

  (撰稿:李慧娴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