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海杯”篮球赛——资源学院对阵化工学院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2-11-09

11月8日,宿州学院“学海杯”篮球比赛在新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由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对阵化学化工学院。

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竭尽所能,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球员们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投篮引起了场边观众们的阵阵欢呼。我院球员以最佳状态争取每次进攻都能得分,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画面不断在篮球内上演。最终资源学院以49:40的成绩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赛,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更增强了我院与院之间的交流,建立联系与友谊

(撰稿:李慧娴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