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宿州学院第十八届“学海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2-11-10

11月2日9日,宿州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十八届“学海杯”篮球赛。本次比赛旨在促进各学院之间交流,丰富在校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们对体育的热爱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篮球场上,每一位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每一场比赛都引得观众们赞声连连。过人、传球、投球、上篮,选手们的每一个动作都令人赞叹。选手们在球场上肆意的挥洒汗水,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生命的意义。在本次“学海杯”篮球赛中,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获季军,女子篮球队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本次学海杯的圆满结束,不仅为球员们创造了展自我风采的机会,也激起了学生们对篮球运动的兴趣。比赛中球员们拼搏的身影彰显了大学生们拼搏向上的活力,更体现出新时代青年们不怕困难、积极向上的风貌。

(撰稿:任金涛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