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资源学院女子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2-11-14

11月13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于工科楼一楼了女子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青年学生们锻炼身体的意识。

本次比赛为单人赛和团队赛,采用淘汰制设有超级跳跳球、无敌风火轮、双龙戏珠、快乐呼啦圈、指压板跳绳等共十个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激情、释放热情,这不单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整个运动会现场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不仅赛出了风采,更赛出了水平,真实体现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团结协作精神,锻炼了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展现了同学们自信阳光的风采

(撰稿:李慧娴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