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海杯”男子团体乒乓球赛——资源学院VS机电学院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2-11-14

11月13日下午,“学海杯”乒乓球赛在新体育馆乒乓球馆成功举行。旨在提高大学生的体能素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激发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

本场比赛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由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对阵机械与电子学院。比赛开始前,选手们进行了简单的热身伴随裁判员的哨声,双方参赛选手准备就绪,比赛正式开始。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高超的技术在选手们的手上一一体现,双方选手们精彩的扣杀,一次次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氛围异常激烈。最后,资源学院以2:3惜败于机电学院。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撰稿:王韦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