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资土学院积极参加“学海杯”乒乓球混合双打团体赛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2-11-22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1119日下午,由宿州学院校团委主办的“学海杯”乒乓球赛,在新体育馆乒乓球馆顺利举行。来自各学院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

 

本场比赛组别为混合双打。第一场比赛由资源学院对阵文传学院,由于文传学院弃权,资源学院第一场轮空获胜。第二场比赛由资源学院对阵音乐学院。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运动选手个个投入专注,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乒乓球赛有效地贯彻了健康积极的运动理念,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广大同学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打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撰稿:马杭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