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宿州学院第十四届“学海杯”乒乓球比赛闭幕式圆满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2-11-27

11月25日中午,宿州学院“学海杯”乒乓球赛闭幕式于乒乓球馆举行本次比赛丰富了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传承了乒乓文化,发扬了国球精神。

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颁奖典礼的序幕缓缓拉开。获奖的同学在激昂的背景音乐中迈上领奖台本届“学海杯”乒乓球赛中资源学院学生荣获女子单打组冠军,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持堂进行颁奖,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本次闭幕式在主持人的谢幕词中落下帷幕。

“学海杯”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各个学院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了宿院学子应有的蓬勃朝气和激昂向上的优良精神风貌。
(撰稿:李慧娴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