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资源学院中华传统文化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2-11-28

11月27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实训楼A601和A603教室举办了第十一届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第七届棋类大赛。旨在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大学生的文化素养以及增强同学们对传统棋类比赛知识的了解,锻炼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

首先举行的是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赛,选手们一拿到试卷就开始奋笔疾书,每个人都俨然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经过半个小时的答题,每位参赛选手都作答完毕并有序的提交试卷后便开始了棋类大赛的比拼,本次棋类大赛分为象棋和五子棋两个组别。参赛选手在抽签后便开始进行两两对战,象棋选手各自沉着冷静、仔细布局,全神贯注地观察着棋盘上的形势;五子棋选手们则是一步三算、深思熟虑安排着棋局。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落下了帷幕由工作人员宣读了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并发扬中华传统文化。

(撰稿:张祥林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