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院在宿州学院第九届“学海杯”健美操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文章来源:tmgc1234 日期:2022-12-02

11月30日,由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宿州学院第九届“学海杯”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在新体育馆二楼篮球馆举行。团委书记凌峰、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院长白明以及比赛裁判组的老师们出席,本次比赛共有19支队伍进行角逐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赛人员为我们进行了一场充满活力的表演。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健美操运动员在第八组出场表演,他们表演节目的为《我和我的祖国》。舞台上,健美操队员们随着节拍,踏着动感的鼓点,迈着轻盈的步伐,用热情的舞蹈诠释着对祖国的热爱,用鲜明的节奏表现出青春的活力,用明快的动作展现出青年的力与美。队员们用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接连不断的掌声,凭借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一场视觉与听觉、力量与柔美相结合的盛宴,运动员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和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希望越来越多的学生能感受健美操项目的魅力,积极主动地投身于体育锻炼中,不断地提高自身的体育修养,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撰稿:张祥林   曹静     审核:张持堂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